财政部长王瑞杰出院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财政部长王瑞杰住院40多天后,今天出院。总理公署文告指出,王瑞杰康复情况很好,他康复期间仍将申请病假。为了把受感染的可能性减至最低,王瑞杰的医生劝告他暂时别接待访客。其财长职务将继续由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暂代。

文告说,王瑞杰对陈笃生医院和新加坡国立脑神经医学院的医生、护士和职员致以最深切的谢意。他也感谢给予他祝福和鼓励的公众。

王瑞杰上月12日出席内阁会议时突然昏倒,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抢救,经诊断证实是脑动脉瘤(aneurysm)破裂造成出血性中风。总理公署当晚发声明说,王瑞杰入院后接受手术,舒缓出血造成的颅内压,成功闭合动脉瘤。

王瑞杰也是淡滨尼集选区领军部长,他入院后,淡滨尼集选区的另外四名国会议员轮流代替他接见选民。淡滨尼集选区前议员陈文安则以基层组织第二问身份回到淡滨尼中区服务,在王瑞杰康复归队前协助照顾居民,确保每周接见选民活动等社区事务如常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