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车星期天将在今年10月重新推出

摄影:何家俊
摄影:何家俊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试验阶段的无车星期天活动下月结束后将会暂停两个月,在今年10月重新推出。

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今早在出席这项活动时受访透露这个消息。他说,无车星期天活动(Car-Free Sunday)举办五个月来获得积极反响,当局将延续这项每月一次的活动。

不过在重新推出前,市区重建局会先花两个月时间检讨,看如何进一步改善活动。黄循财说,10月重新亮相的无车星期天活动还会集中在市政区,当局会探讨是否适当调整封路路段,也要看如何鼓励更多机构加入。

无车星期天活动今年2月起,于每月的第四个星期天在市政区举行,六个月的试行期原本下月结束。

无车星期日活动上,政府大厦前大草场四周的圣安德烈路、史丹福路、康乐通道(Connaught Drive)和浮尔顿路等会封路,连同附近珊顿道和罗敏申路的局部关闭,形成全长约5公里的脚踏车道和步道。

无车星期天吸引大批公众前去参加骑脚踏车、晨跑、瑜伽等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配合这个特殊的星期天,市区重建局、国家公园局、保健促进局、国家艺术理事会、新加坡体育(Sport Singapore)等合作伙伴,也在封闭路段、皇后坊和滨海公园等地举办免费大型社区和体育活动。(联合早报记者:杨丹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