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女子卖淫 独臂残障运动员判监38个月

已婚独臂残障运动员在两年半内,招募和企图招募至少34名女子卖淫,其中涉及一名16岁少女。(档案照)
已婚独臂残障运动员在两年半内,招募和企图招募至少34名女子卖淫,其中涉及一名16岁少女。(档案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已婚独臂残障运动员亚当(Adam bin Kamis,37岁),在两年半内招募和企图招募至少34名女子卖淫,今早被判坐牢38个月。

被告通过面簿招募卖淫员工,其中涉及一名16岁少女。一旦女子回应有兴趣,他就要她们填写详细问卷,并趁家人不在家时“验货”,查看她们的“服务”技能,才决定要不要录用。

涉案女子介于16岁至38岁,以学生(大学、理工学院和中学)居多,也有托儿所教师、会计师、餐饮经理、诊所助理和美容师等,以及有两个孩子的28岁妇女。

被告是非一般皮条客,设计了两页半问卷,给有意卖淫的女子填写。收到问卷和照片后,女子还须给他验身、“验货”,通过第二轮测试,才能成为他的“员工”。

被告的妻子出庭旁听,不愿受访。根据陪伴在侧的社工,被告的妻子很担心被告在监狱服刑的情况。(联合早报记者:傅丽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