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岛公共停车场收费12月1日上调

组屋停车场季票价格也会上调。居民首辆车在组屋露天停车场的停车季票价格从65元上调至80元,增幅15元。
组屋停车场季票价格也会上调。居民首辆车在组屋露天停车场的停车季票价格从65元上调至80元,增幅15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全岛公共停车场的收费将从今年12月1日起调高。

建屋发展局和市区重建局今早发文告公布停车费调整详情。非限制区的公共停车场收费将从每半小时0.5元上调至0.6元,限制区则从每半小时1元上调至1.2元。限制区包括欧南园、市中心、梧槽和乌节路等地。

组屋停车场季票价格也会上调。居民首辆车在组屋露天停车场的停车季票价格从65元上调至80元,增幅15元;有盖停车场季票从90元上调至110元,增幅是20元。

非居民及拥有多过一辆车的居民停车费增幅更大,组屋露天停车场的季票价格上调25元至90元;有盖停车场则上调30元至120元。

电单车的停车费保持不变。

政府上一次调整公共停车场停车费是在2002年。文告指出,过去14年来,建设、运营和管理停车场的费用增加,停车收费跟不上这些成本增加的步伐,因此当局必须对停车费做出调整。(联合早报记者:杨丹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