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head调高巴士车长底薪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继新捷运与Tower Transit之后,标得本地第二个公共巴士路线配套的英国Go-Ahead集团也调高了巴士车长的薪金。

Go-Ahead今天发布文告,宣布公司旗下及今后加入的新加坡籍和永久居民车长每月基本底薪从即日起由1865元增至1950元(4.6%)。

薪金调整后,Go-Ahead新加坡籍和永久居民车长的底薪将与新捷运看齐,并比另外两家业者Tower Transit(1930元)和SMRT(1625元)来得高。

新捷运上个月初宣布,将新加坡籍和永久居民车长的每月底薪从1775元增至1950元。Tower Transit新加坡籍和永久居民车长每月底薪原本定为1865元,但已在今年5月调高。SMRT目前正同全国交联会就车长薪金配套进行谈判。

Go-Ahead预计今年9月正式从新捷运手中接过25条路线的经营权。文告也提到,受路线转让权影响的巴士车长在过档后也可享有调整后的薪金配套。

该公司至今已聘请了655名司机,距离所须聘用的700人不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