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84万户本地组屋家庭本月可获水电费回扣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约84万户住在组屋的新加坡公民家庭,本月将获得45元至65元不等的水电费回扣。

财政部每一季度派发水电费回扣,一年四次总共预计分发1.9亿元。

财政部今天发表文告说,居住在一房或二房式组屋的家庭将获得65元水电费回扣(GST Voucher-U-Save),一年内共获得260元的回扣,平均能抵消大约三至四个月的水电费。

住在三房和四房式组屋的家庭,这个月将分别获得60元和55元的水电费回扣。一年下来的回扣总额分别为240元和220元,平均能抵消一到两个月的水电费。

五房式组屋和公寓式或多代同堂组屋的居民,每次能分别获得50元和45元的回扣。

这笔回扣是现有消费税补助券(GST Voucher)的一部分,另外两个部分是现金和保健储蓄填补。

欲知更多详情,公众可拨电6671 7117向新能源服务公司(SP Services)查询,或发电邮到spservices@singaporepower.com.sg,也可上www.gstvoucher.gov.sg网站了解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