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德士起火 船夫尸体被寻获

民防人员在今天傍晚寻获船夫的尸体,并已通知其家人。(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民防人员在今天傍晚寻获船夫的尸体,并已通知其家人。(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昨天在新加坡河一艘水上德士起火燃烧后失踪的船夫,尸体已刚刚被寻获。

新加坡民防部队在26分钟前在其面簿上发布消息,指船夫的遗体已在今天傍晚被寻获,民防部队消防人员是在公用事业局的协助下,讲遗体捞起。

船夫的家属也已被通知。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傍晚约6时26分,失火的水上德士,是在滨海艺术中心户外舞台旁的新加坡河面突然起火。据了解,当时单独在船上的男子是王福隆(33岁)。

据了解,王福隆在新加坡河游船公司已任职约三年。发生事故的游船去年年底刚接受年度例行检查,并符合商船安全条例。

游船着火后,王福隆从船尾跳进河里。另一艘游船过后靠近,船员准备丢救生圈给王福隆,但他却没有浮出水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