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南数码生活广场展开三年重建工程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CapitaLand Mall Trust)今早宣布,投资5亿6000万元为福南数码生活广场(Funan DigitaLife Mall)展开为期三年的重建工程。

南数码生活广场在本月1日已经关闭,重建工程预计会在2019年第四季完成。

重新打造的综合项目将涵盖零售空间、办公楼和服务式公寓,总楼层面积约88万7000平方英尺,比目前的商场大约一倍,新项目的净可出租空间为61万1000平方英尺。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陈伟渊表示,此资产增值计划将会提升该商场吸引力,为本地消费者和旅客打造全新的生活模式目的地。

与此同时,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也宣布第二季与上半年业绩,其第二季可派发收入上扬3.3%至9710万元,每单位可派发收入(DPU)是上扬1.1%至2.74分。

该信托上半年可派发收入上扬3.7%至1亿9390万元,每单位可派发收入上扬1.5%至5.47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