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行销引不满 美容院投诉连续五年居冠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本地一些美容院采用高压行销手法,服务素质也不理想,引起许多消费者的不满。新加坡消费者协会从2011年至2015年的数据显示,关于美容院的投诉已是连续五年高居投诉榜首。

消协星期五(22日)发表文告说,消协自2011年至2015年之间处理了1525起关于美容院的投诉。其中约32%(485起)与美容院采用不当行销手法有关。

一些投诉者指美容院人员在推销配套时扣住她们的个人物品不还,有些则批评消费者的容貌或身材。他们经常选在消费者在进行美容护理或衣衫不振的情况下,以高压手法推销配套。

另有20%的投诉者对服务素质不满意,而寻求消协的协助。她们指美容院人员不够专业、缺乏训练或护理不当,有些美容师甚至在护理时弄伤顾客。

消协每年都会接到上千起消费者的询问电话或投诉,消协会根据投诉性质代表部分投诉者与美容院交涉。

消协将在下个星期六(30日)举行讲解会,向消费者介绍在购买美容产品或服务时该注意的事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