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穆根批评工人党缺乏责任感和诚信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独立会计师指工人党市镇理事会有非常广泛的疏漏,内政部兼律政部长尚穆根指工人党无法长久地隐瞒真相,并批评工人党缺乏责任感和诚信。

工人党管理的阿裕尼-后港市镇会(简称AHTC),本周三发表独立会计事务所KPMG的第四份每月进度报告。KPMG指市镇会有非常广泛的疏漏,而AHTC主席毕丹星表示接受KPMG所有的建议。

对此,尚穆根周六傍晚在面簿上说:“他(毕丹星)觉得这样就足够了。不需要道歉、解释或澄清。”

他指毕丹星没有解释市镇会为什么有这些“非常不寻常”的行为,也没有解释市镇会为什么监管失败,也没有说明工人党六名国会议员在管理市镇会事务上的“态度、警觉性和行为”。

尚穆根质疑:“他(指毕丹星)是否处于一个可以遵守道德价值观的地位?”

他也指,工人党上法庭尝试阻止独立会计师受委任。“我们现在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做,他们不想让阴暗面曝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