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部望政府在年底前修正市镇会法令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家发展部希望政府在年底前,能通过对市镇理事会法令的修正。

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今早结束哥本峇鲁分区访问后,接受媒体询问时透露了上述消息。

由工人党管理的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简称AHTC)上周三(20日)向建屋发展局呈交由独立会计事务所KPMG撰写的第四份每月进展报告。KPMG形容市镇会过去五年的整体监管有“非常广泛的疏失”,包括涉及大笔款项、可能是重复付款或涉嫌欺诈的付款等严重疏失。

黄循财说,会计事务所的报告推动了国家发展部去修订市镇会法令,以确保市镇会拥有适当的监管结构。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昨天在面簿发表题为《AHTC逃避不了责任的KPMG报告、数百万元下落不明、KPMG质疑AHTC诚信和道德》的贴文,谴责工人党议员管理市镇理事会失当、缺乏责任感和诚信,而“腐败之处就在最顶端”。

他也质疑工人党不想让阴暗面曝光,但下来,有更多与工人党在阿裕尼和后港,以及过去两年在榜鹅东的行经,加上所处理的公款去向等真相会一一被揭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