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兰加由区为低收入家庭添置新家具

李显龙总理(中)今天傍晚出席社区活动,为惹兰加由家居改善计划主持推介仪式。(林心惠摄)
李显龙总理(中)今天傍晚出席社区活动,为惹兰加由家居改善计划主持推介仪式。(林心惠摄)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惹兰加由区基层组织推出新计划,为低收入家庭添置沙发、床褥和橱柜等新家具,通过改善住家情况鼓励居民积极生活。

受惠对象主要是家庭人均收入在1100元以内、居住在三房式组屋或更小单位的低收入家庭。在这项“惹兰加由家居改善计划“(Home@JK)下,基层组织在了解居民所需和单位状况后着手添置家具、上新漆和提供修理服务,打造更舒适整齐的住家环境。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家庭可获得多达2000元的装潢。

李显龙总理今天傍晚出席“惹兰加由日”社区活动时,为新计划主持推介仪式,并拜访了两户受惠家庭。

负责惹兰加由区的宏茂桥集选区议员殷丹博士说,计划所需资金由赞助商贡献,基层组织会为弱势居民提供简单的装潢与修理服务,这些都不包含在建屋发展局推出的“乐龄易计划”和“家居改进计划”内。

“惹兰加由日”于宏茂桥3道第564座组屋旁的球场举办,吸引约2500名居民参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