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仁:创新科技是我国未来经济的关键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研发创新科技将在我国未来经济的定位上,扮演重要角色。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指出,新科技已打破传统的营业模式和行业,小型企业甚至个人可在个各多个领域与大企业竞争,因此我国必须做好准备并把这些改变转为优势。

他是在星期三(27日)在A*star新科研奖学金颁奖礼上致辞时提出上述看法。

他还说,先进制造与工程学(Advanced Manufacturing and Engineering) ,以及医疗与生物医学是我国重点发展的其中两个领域。

“我们需要对科学、科技、工程和数学有深厚知识的新加坡人,以应付对这些人才的需求。我很高兴知道,我们持续在人才培养的努力,建立了深厚的知识基础,更重要的是,我们创造了许多好工作。”

在新加坡,研究与发展有关的工作从2004年的2万7300个增加到2014年的4万2100个。这些研发人员当中,73%是新加坡人。

今年共有109 人获得新科研的奖学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