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获国防奖学金人数再创新高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今年共有47人获得武装部队奖学金(SAF Scholarship)、武装部队工程奖学金、武装部队优异奖学金以及国防优异奖学金,不但创下历来最多人数的纪录,女奖学金得主也创新高。

47人中,三人获颁今年首次设立的武装部队工程奖学金(SAF Engineering Scholarship)。这项奖学金旨在吸引更多军事工程师投身国防科技事业,确保我国在防卫科技领域保有优势。

武装部队工程奖学金得主将能和现有的武装部队奖学金得主一样,较早到国外进修,并在回国后把所学的知识和专业技术用于军事工程领域的工作。

国防部长黄永宏今天傍晚在总统府,为这四项奖学金主持联合颁发仪式。

今年共有七人获颁荣誉仅次于总统奖学金的武装部队奖学金。获颁武装部队优异奖学金和国防优异奖学金的奖学金得主则分别为23人和14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女奖学金得主共有20名,创历史新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