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协乐龄学苑将提供更深入课程

李显龙总理今早出席第二届人协乐龄学苑毕业典礼。(邝启聪摄)
李显龙总理今早出席第二届人协乐龄学苑毕业典礼。(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人民协会属下专为乐龄人士提供增益课程,协助他们掌握更多知识和技能,丰富晚年生活的乐龄学苑将“升级”,为学员提供内容更深入的康乐证书课程。

即将从今年9月起开课的高级康乐证书课程为期六个月,学员必须报读12个主修及选修单元。其中内容包括学习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与平板电脑、基本急救术、如何保持活跃生活以及烹饪。

升级版康乐证书课程也计划让学员和企业合作,共同策划并推出能让社区较不幸人士受益的项目。此外,学员也可选择出国浸儒,到包括香港等地进行交换。

李显龙总理今早出席第二届人协乐龄学苑毕业典礼时宣布了这项消息。他说:“学苑创办至今收到了良好的反馈,学员们能学以致用,很多还转将新技能用来帮助其他人,这点非常令人鼓舞。课程很受欢迎,很多学员还在等候单上,人协因此必须加大力度使课程更加丰富,让更多人受益。”

乐龄学苑自去年二月成立至今,已有超过6000名乐龄人士报读至少一项课程,目前,还有约许多人士在等候报读课程。

今早共有375名乐龄人士正式毕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