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局推出4841个预购单位供申请

字体大小:

建屋发展局今早推出4841个预购组屋单位供申请,地点包括后港、三巴旺、义顺及淡滨尼。若是将各项津贴考虑在内,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以4000元就能在二房式灵活计划下购得二房式单位。

根据建屋局发布的文告,这是今年来第三次推出预购组屋单位供申请,使今年推出供申请的预购组屋单位总数增至1万2781个。若是将今年5月推出的剩余组屋单位考虑在内,建屋局今年已推出了近1万8000个单位供申请。

符合条件的首次购屋家庭可享有高达8万元的住屋津贴,包括达4万元的额外公积金购屋津贴(Additional CPF Housing Grant)及同样达4万元的特别公积金购屋津贴(Special CPF Housing Grant)。

在推出新项目的市镇中,后港的Buangkok Woods及义顺的Valley Spring@Yishun都有二房式单位供申请,未纳入津贴之前,价格从7万9000元起跳。

如果申请者符合津贴条件,将获得共8万元的津贴,而最低的二房式单位售价为7万9000元。不过,申请者仍需支付售价的5%,也就是4000元。

建屋局今年11月也将推出另外5090个在勿洛、比达达利、加冷/黄埔及榜鹅的预购组屋单位及约5000个剩余组屋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