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统纳丹逝世

公众到总统府写悼词献给纳丹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不少公众今早到总统府写悼词献给已故前总统纳丹。

总统府大门今早6时起设立悼念板,让公众向纳丹表达敬意。

莫永谦(84岁,兼职快餐店服务员)今早特地买花到总统府献给纳丹。他因不太识字而让守卫帮他在卡片上写下悼词。

他受访时哽咽说:“我比纳丹小几岁,对我来说他就像我的一个大哥,我很感激他对新加坡做出的许多贡献。”

在总统府附近工作的李国平(49岁,理发师)在上班前也到来悼念纳丹。

他告诉记者:“因为在附近工作常会经过总统府,因此对前总统纳丹也有一份特别的感情。”

李国平也说,他从昨天和今早在媒体上得知一些纳丹对新加坡的贡献,包括捍卫新加坡这个小国的利益,因此认为更有必要来表示最后的敬意。

三周前因中风送入新加坡中央医院的纳丹在昨晚9时48分与世长辞,享年92岁。他是新加坡历任总统中任期最长的一位。

今明两天,纳丹的家人将为他办私人丧礼。从后天(25日)上午10时至26日中午,纳丹的遗体会停放在国会大厦,公众可25日上午10时至晚上8时到国会大厦向他致敬。26日下午4时,国葬仪式将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化中心举行,之后会到万礼火化场举行私人葬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