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本地奶茶“纯萃喝”被令召回

(何家俊摄)
(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风靡本地的台湾“纯萃喝”奶茶,因含有茶胺酸(L-Theanine),被农粮与兽医局(AVA)要求下架。

农粮与兽医局今早发文告说,当局正在和“纯萃喝”的进口商接洽,召回“纯萃喝”醇乳奶茶。文告指出,该产品含有的茶胺酸并不属于本地允许的食品添加剂。不过,召回的产品并不造成食品安全威胁。尽管如此,当局促请任何在用后感到不适的食用者及时就医。

自上月13日台湾纯萃奶茶登陆本地7-11便利店以来,就引发抢购风。一上架,就被奶茶粉丝扫购。目前新加坡只引进奶茶和拿铁2种口味。

据早前报道,受访的7-11职员说,便利店通常一周进货两次,每次总共有40瓶,可是往往不到1小时就会断货。职员几乎每天都会接到粉丝的询问,甚至会有狂热粉丝在凌晨3时便利店进货时排队抢购。

为了每天实时监控奶茶进货情况,避免扑空,更有粉丝设立了面簿专页,供大家即时分享全岛7-11便利店的奶茶存货情况和进货时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