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申报失当 一托管中心被撤销为学生申请津贴资格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又有一家学生托管中心因申报津贴失当,可能被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撤销办理学生托管援助津贴的资格,有关案件已交给商业事务局跟进。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今天向位于合乐路的学生托管中心Impresario Learning Lab发出通知,表示有意取消该中心办理学生托管援助津贴的资格。

当局是在最近一次审计中发现,这家学生托管中心在向政府申请学生托管援助津贴时,多次做出错误申报。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已通知该中心创办人伊斯迈有意取消其办理学生托管援助津贴的资格,并要求中心在14天内做出解释。如果中心无法提供令人满意的解释,当局将取消它的资格。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下午发文告说,有关举措并不会影响中心现有的运作,当局至今并未发现任何可能影响学生安全或福利的问题。不过该中心从即日起,不允许为新的学生办理援助津贴的申请。

当局在这期间将会密切监督该中心所申报的津贴,确保有关工作妥当进行。

Impresario Learning Lab是从2013年起获准协助办理学生托管援助津贴,目前该中心约有14个学生,其中12人领取援助津贴。

这是近期发生的第二起学生托管中心申报津贴失当的事故,今年6月底,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撤销了“Welcare”办理学生托管援助津贴的资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