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统纳丹逝世

公众明天可到国会大厦向纳丹致敬

公众可从明天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到国会大厦向前总统纳丹致上最后敬意。(档案照片)
公众可从明天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到国会大厦向前总统纳丹致上最后敬意。(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公众可从明天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到国会大厦向前总统纳丹致上最后敬意。

纳丹的灵柩将在明天移往国会大厦。根据国葬委员会今午发表的文告,私人扶灵队将在明早8时45分离开锡兰路的丧居。

国会议长哈莉玛到时会在国会大厦迎接灵柩,由我国海陆空三军和警察部队九名军官和警官组成的扶灵队则将把灵柩安放在国会大厦内,并为灵柩盖上国旗,给予这位国家领导人最崇高的荣誉。

过后,总统陈庆炎博士和夫人徐美娟将向纳丹致意。

会场届时也会摆放纳丹生平获颁的奖章,包括淡马锡勋章(一级)、卓越服务奖、公共行政(银)奖和公共服务星章。

灵柩停放在国会大厦期间,现场将有护柩官守灵,代表对逝者的最高敬意。

国葬委员会呼吁公众从圣安德烈路步行前往政府大厦前大草场,排队进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