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统纳丹逝世

纳丹国葬礼明举行 七人宣读悼词

前总统纳丹的国葬礼明天下午举行,灵柩将在下午2时离开国会大厦。(林国明摄)
前总统纳丹的国葬礼明天下午举行,灵柩将在下午2时离开国会大厦。(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前总统纳丹的国葬礼明天下午举行,灵柩将在下午2时离开国会大厦,扶灵队会经过对纳丹意义深重的地标,包括政府大厦、浮尔顿酒店和全国职工总会大厦,再前往仪式地点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化中心。公众可在移灵路线列队,向这位国家领袖致以最后敬意。

扶灵队从国会大厦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化中心的路线图。

根据国葬委员会今午发表的文告,国葬礼将于下午3时至5时举行,出席者包括纳丹的家人、陈庆炎总统、李显龙总理、内阁成员、国会议员、司法机构代表和外交官员。各阶层的新加坡人也会受邀出席,送别纳丹。

国葬仪式将由公务员首长王文辉主持,七名代表将先后宣读悼词,他们依序是:李总理、巡回大使许通美、我国驻科威特非常驻大使再诺、公益金前主席蔡琼莹、费法斯亚洲有限公司(Fairfax Asia)主席兼首席执行长拉玛三美·阿达潘(Ramaswamy Athappan)、总理公署部长及职总秘书长陈振声,以及巡回大使哥比纳·比莱(Gopinath Pillai)。

国葬礼将从明天下午2时15分开始,通过5频道、8频道、朝阳频道、春天频道(Vasantham)和亚洲新闻台直播。公众也可收听电台,上网www.channelnewsasia.com/rememberingsrnathan和toggle.sg。

国葬礼之后,灵柩将移往万礼火化场举行私人葬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