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统纳丹逝世

纳丹遗孀与亲友抵达国大文化中心

字体大小:

前总统纳丹的灵柩在下午2时48分抵达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化中心。运送灵柩的拖曳炮架驶入时,48名武装部队宪兵低头迎接,步枪枪管朝下。这个“倒枪动作”,代表着武装部队对已故前总统表达的最高敬意。

着深色服装的纳丹遗孀乌米拉·南蒂与其他亲友也已抵达国大文化中心。武装部队乐队奏起哀乐《死亡进行曲》(The Death March),扶灵队在沉重的音乐中,小心翼翼地把灵柩移至文化中心内。

扶灵队缓缓走到舞台中央时,出席者全体起立,舞台一角的新加坡交响乐团奏起巴哈的G弦上的咏叹调。固定好灵柩位置后,宪兵在灵柩上盖上一面新加坡国旗。

纳丹灵柩于下午约2时离开国会大厦,在前往国大文化中心的路上,途经政府大厦、富丽敦酒店、职总中心、合乐路、亚历山大路和联邦道,一路上也有许多公众站在街道旁,向纳丹致敬道别。

国葬仪式于今天下午3时许举行,李显龙总理和其他六位代表将宣读悼词纪念纳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