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统纳丹逝世

公益金前主席蔡琼莹:纳丹不遗余力支持公益和慈善活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前总统纳丹对社会服务满怀热忱,不遗余力支持公益和慈善活动,他的善心和慷慨让所有社会服务领域的捐赠者、看护着、志愿者和受益人备受鼓舞。

纳丹的国葬礼今天下午3时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化中心举行。公益金前主席蔡琼莹在致悼词时阐述纳丹一生对公益和社会服务做出的巨大贡献。

她分享说,纳丹在担任总统期间,其实只需以自己的身份和名义支持各种慈善事业,但他对社会服务所怀的热忱,让他在这些事务上亲力亲为,出席各种慈善活动,到场与受益人、捐款者和主办者互动,并和民众亲切交流。

在总统任期内,纳丹于2000年发起总统慈善挑战活动。这项慈善活动得到社区鼎力支持,并在纳丹两届任期内,为超过500个受益团体筹得超过一亿元款项。

蔡琼莹说,纳丹竭尽所能确保总统慈善挑战成功举行,在他的努力下,这项慈善活动从原本只是一个星期,到后来变成全年活动,让小规模但有筹款困难的慈善团体从中受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