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统纳丹逝世

拉玛三美·阿达潘:从三件事见证纳丹无私大爱的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前总统纳丹一生热心助人,并真心关爱所认识的人,费法斯亚洲有限公司(Fairfax Asia)主席兼首席执行长拉玛三美·阿达潘(Ramaswamy Athappan)至少从三件事中,见证了纳丹那颗无私大爱的心。

拉玛三美在宣读悼词时说,第一件事于今年7月发生,纳丹当时得知四名来自印度、进行反堕女胎运动的妇女因没有购买必要的汽车保险,而无法从兀兰关卡入境新加坡。即便纳丹正在住院,他仍立即托拉玛三美帮忙处理。

第二件事也是在今年发生,纳丹亲笔写信给拉玛三美,并送一尊象头神。纳丹写道:“象头神会保佑你渡过一切劫难,并助你取得更多成就。我的时日已经不多,今年7月就92岁了。我的心脏一天比一天衰弱。我唯一心愿就是看你过得幸福,并拥有圆满的人生。”

最后一件事是在两年前,已高龄90岁的纳丹知道拉玛三美到印度出差时病倒后,有一天就在晨运时到后者家探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