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备军协马拉松家属参与者创新高

新加坡湾跑步大会兼半程马拉松赛跑5公里赛程中的障碍物。(图\国防部)
新加坡湾跑步大会兼半程马拉松赛跑5公里赛程中的障碍物。(图\国防部)

字体大小:

由战备军人协会和陆军联办的新加坡湾跑步大会兼半程马拉松赛跑今早在滨海湾举行,吸引约4万2000人参加。参与者中,军人家属达约7000名,比去年多出超过一半,也是历来最高纪录。

一年一度的新加坡湾跑步大会兼半程马拉松赛跑(SAFRA Singapore Bay Run & Army Half Marathon)迈入第24个年头。在5小时的活动中,参赛者可参加21公里、10公里或5公里赛程项目。

往年只让父子或父女参加的800米亲子挑战赛组别今年为了让军人举家通过跑步竞走等运动促进亲子互动与交流,首次开放给妈妈们参加。该项目共吸引约2500人参与,其中包括约370名母亲。

活动筹委会主席林瑞财上校说:“服役人员及战备军人的家人是他们生命中的重要支柱,他们是能让军人全心为国家防卫付出的关键。我们因此对军人家属今年的踊跃参与感到雀跃,并希望军人们能继续通过锻炼和运动,将体力保持在良好状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