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间歇信号问题 地铁环线连续第四天延误

周四早上碧山环线拥挤情况。(图:推特@SUGASPICEEVERY)
周四早上碧山环线拥挤情况。(图:推特@SUGASPICEEVERY)

字体大小:

地铁环线连续第四天因间歇信号问题而延误,陆路交通管理局和SMRT强调正在抢修中,但由于环线建于地底下,只能在列车结束营运时才能进入轨道检查,因此还在确定问题。

陆交局和SMRT今早联合发表文告说,正在同列车供应商法国阿尔斯通(Alstom)一组专家研究为何环线信号会受到干扰,以致列车与地铁站之间的信号流失,造成列车行驶断断续续,地铁服务受延误。

文告说,乘客今天可能还会面对列车延误的情况,出外乘车时应把额外的车程时间考虑在内。SMRT已调派职员在所有列车上待命,以便在发生状况时,争取更快恢复服务。该公司也出动更多人员在地铁站协助疏导乘客。

“我们对乘客造成的不便表示道歉,希望乘客能够谅解,我们正在同各方一起解决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