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投560万辅助本地园景业者

字体大小:

政府将在未来四年投入560万元资金,进一步辅助本地园景业者加强生产力及实力。

这当中,有300万元将用来填补园景业生产力补贴(Landscape Productivity Grant) 资金,其余260万则将用来进行供应链及技能研究,还有进行园景业及人力调查。

国家发展部兼内政部高级政务部长李智陞今午在两年一度,由新加坡园林工业协会主办的绿拇指(Green Thumbs) 2016活动上致辞时也宣布,除了填补园景业生产力补贴的资金,每家公司可申请德补贴顶限也将从10万元增至30万元。

用在科技及机械上的津贴数额顶限为20万元,新增设的创新项目津贴顶限为10万元,业者用此津贴与学术机构及业内人士合作,进行或研发有益于园景业的创新方案。

另外,考虑到有些器材昂贵,不是所有业者都负担得起,园景业者如今也能利用补贴分期付款购买器材。

政府在2011年推出园景业生产力路线图(Landscape Productivity Roadmap)时投入1200万元协助景观业提高生产力,并于2013年推出园景业生产力补贴。

至今,已有超过50家公司从360万元的补贴中受惠。

另一方面,李智陞也宣布,新加坡园林工会协会及建设局最近也制定了一套适用于园景业外籍建筑工人的职业提升计划,详情将在明年初宣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