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未遂捅死对方 男子被判12年

字体大小:

八年感情得不到同性伴侣家人认同,伴侣提分手,男子受不了打击,带刀到对方住家附近把他捅死。

被告陈志耀(40岁,理发师)和死者陈振雄(48岁,银行高层)都是马来西亚人。陈志耀去年9月4日误杀陈振雄,今天被判坐牢12年。

他们2007年在马来西亚认识后开始交往,陈振雄同年指示陈志耀搬来新加坡。陈志耀与朋友同住,陈振雄则和姐妹住在一起。

根据案情,陈志耀希望公开两人的关系,陈振雄则想要保持低调,他们的感情三年前开始出现问题。去年8月28日,他们的关系在陈振雄生日时进一步恶化,陈志耀埋怨陈振雄没有遵守承诺介绍他给家人认识。

8月29日,陈振雄回新山同家人庆祝生日,陈志耀趁对方回到新山住家前打电话给他母亲,擅自透露了两人的恋情。陈振雄的母亲闻言感到吃惊,并说他们是不可能的。隔天,陈振雄在电话上告诉陈志耀他不是同性恋,他希望能结婚生子。

这件事后,陈振雄陪陈志耀去看精神科医生,医生诊断陈志耀患有抑郁症并对酒精产生依赖,医生建议陈振雄等陈志耀情绪稳定下来后才提分手。但陈振雄自9月2日起就拒绝接陈志耀的电话。

9月4日早上,陈志耀带着早前从超市买的刀,打算到陈振雄的家去,他在宏茂桥地铁站附近的走道见到对方,由于陈振雄对他非常冷淡,他深感复合无望,拿出刀子打算杀了对方后自杀。陈志耀捅了陈振雄胸口两刀,过后被路人阻止。(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