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区每月送出1000杯“爱心咖啡”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裕廊的南洋区自今年7月推出“爱心咖啡在南洋”(Nanyang Pay It Forward)计划以来,平均每个月送出1000杯给有需要的居民。

南洋区的两个咖啡店参与计划,让顾客预付咖啡或茶钱,为有需要的居民预留热饮。这些居民可凭基层分发的卡片,到咖啡店领取免费咖啡或茶,每人每个月限于十杯。

这项计划由南洋基层组织、人民协会和其他社区伙伴机构发起,每个月分发约150个卡片给有需要的居民,让他们从中受惠。

两家咖啡店分发的热饮目前约40%由居民捐献,其余则来自基层组织。主办方希望借此在区内推广互助精神。

此外,南洋基层组织也发起“爱艺在南洋”(Arts@Nanyang)计划,通过下个月15日开始举行的展示,售卖中小学生的美术作品筹款。筹得款项将捐赠参与计划的六所学校,让校方举办美术增广课程给有天分但家境困难的学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