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SPARK认证资格有效期延长至六年

学前教育幼儿园(档案照)
学前教育幼儿园(档案照)

字体大小:

鉴定学前教育中心在教学、师资管理及课程等方面水平的SPARK认证资格,有效期今后将从三年延长至六年。

获SPARK资格第三年的中期阶段,幼儿培育署人员会到中心视察确保素质,并与业者检讨改进范围,重点针对教学和学习素质。

幼儿培育署自2011年推出新加坡学前教育认证框架(SPARK),鉴定学前机构在教学、师资管理、课程素质等方面能达到一定水准,为孩子提供良好教育。

随着更多学前教育中心参加这项自愿性质的鉴定计划,整体素质也有所提升,幼培署将调整鉴定形式。

教育部兼贸工部政务次长刘燕玲今午在学前教育研讨会透露这项消息。她指出,目前有601所学前教育中心获得SPARK认证,占全国总数的三分之一,比率高于去年的四分之一。去年,431所学前教育中心获得SPARK认证。

目前,学前教育中心每三年得重新通过SPARK鉴定。接下来,幼培署则会在第三年视察中心,与业者检讨改进空间, 更着重于引导业者提升学习素质。

249所学前教育中心今天获颁SPARK资格证书,包括重新更新资格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