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玲12月起任华文媒体集团主管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报业控股今天宣布,委任《联合晚报》总编辑兼《联合早报》高级副总裁(新兴业务)李慧玲为华文媒体集团主管,她将在12月1日上任。

李慧玲将负责华文媒体集团的商业与营运事务,她与《联合早报》总编辑吴新迪将向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汇报。

陈康威说:“慧玲过去二十多年在不同新闻工作岗位上积累了丰富和经验,加上她对华文媒体事业的深入了解,相信能为她下来的工作带来助益,带领团队克服挑战并寻找新的契机。”

李慧玲说:“华文媒体事业既面对所有同行都经历的媒体转型挑战,又得应对本地华文报独特的难题,接下这个重任,诚惶诚恐。但是‘知难’,是一个不错的起点,知难而进,不失自信,希望与同人为这份文化事业耕耘时,步履更加稳健。”

华文媒体集团营运总编辑蔡深江将于12月1日接任《联合晚报》总编辑。他将继续担任华语电台的业务总编辑,与新加坡报业控股电台总经理沈丰发一同负责管理UFM100.3。

此外,华文媒体集团也对旗下文化产业部进行改组,成立文创教育与新兴事业群,负责发展华文媒体集团的文化创意、出版与教育等周边业务。华文媒体集团数码部副总编辑罗文燕将卸下现有职务,于12月1日担任文创教育与新兴事业群副总裁,负责该部门事务。

数码部内容主任洪奕婷将接替罗文燕,担任数码部副总编辑。

文化与产业部助理副总裁兼《联合早报》特别项目主任池例芳将从10月12日起,出任报业控股综合市场部内容行销总监(华文、马来文与淡米尔文媒体),为华文媒体集团、马来与淡米尔文报章的广告商与伙伴机构提供更有效的跨平台综合媒体方案。她也会兼任华文媒体集团创意内容室总监。

华文媒体集团旗下出版的报章及数码平台包括《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我报》(中文版)、四份学生报(《逗号》、《大拇指》、《小拇指》及《小小拇指》)、华语电台UFM 100.3和出版中文刊物的焦点出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