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访乌代浦尔行程遭延后

李总理昨天同印度总理莫迪在新德里海德拉巴宫举行会晤。(法新社)
李总理昨天同印度总理莫迪在新德里海德拉巴宫举行会晤。(法新社)

字体大小:

李总理今天结束新德里行程后飞往乌代浦尔,但因天气不佳,一行人乘坐的专机在前往乌代浦尔途中被迫折返新德里,待天气转好才能起飞。

李总理在面簿上撰文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有时大自然她自有安排。我们还有十分钟就抵达乌代浦尔(Udaipur),但因天气不佳,能见度低,我们的飞机被迫折返新德里。我们正在新德里机场等候,希望天气转好,以便再次前往乌代浦尔。”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Sometimes Mother Nature has her own plans. We were just ten minutes away from Udaipur when bad weather and poor visibility forced our plane to turn back to New Delhi. Waiting at Delhi airport now, hoping the weather clears and we can find our way to Udaipur (again). Stay posted for updates. :) – LHL (Video of the bad weather we encountered during our aborted landing in Udaipur. / PMO Video by Chiez How) Posted by Lee Hsien Loong on Wednesday, 5 October 2016

 

李总理也在面簿上分享机上遭遇恶劣天气的视频。新德里飞往乌代浦尔的航班约时长1小时15分钟。

李总理原定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抵达乌代浦尔,并参观凯德集团在当地设立的购物中心。

不过,乌代浦尔在下午三时许降豪雨,导致专机折返新德里机场,行程延误数小时。

李总理今天离开新德里前接受《印度人报》(The Hindu)专访,并前往印度总统府同印度总统慕克吉举行会晤。

李总理明天将同拉贾斯坦邦首席部长拉杰会晤,,并为新加坡协助印度设立的旅游业职能培训中心主持开幕式。

我国也将同拉贾斯坦邦政府签署多项合作谅解备忘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