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部展开公共咨询 检讨市镇会法令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家发展部开展公共咨询,邀请公众对拟议中的市镇理事会法令修订条款提出反馈,公众可从即日起至下月17日提出看法。

根据国家发展部今天发出的文告,市镇会法令修订工作涵盖四方面内容,包括明确市镇会的角色和作用;改善市镇会监管;加强市镇会财务管理;提升国家发展部的监管。

为确保市镇会管理能更好地照顾公众利益,时任国家发展部长许文远在2013年5月提出修订市镇会法令。许文远当时在国会发表部长声明指出,虽然市镇会基本符合当初成立的目的,但20多年过后,是时候检讨和更新市镇会的行政和监管框架。

公众可登录民情联系组网站www.reach.gov.sg查看国家发展部提出的修订条款,并把反馈电邮至feedback@mnd.gov.sg或传真至63257254,或去函国家发展部:

Ministry of National Development

5 Maxwell Road #21-00

Tower Block MND Complex

Singapore 069110

Subject: Proposed Amendments to the Town Councils Ac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