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7用户 可退换手机或退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三星Galaxy Note 7用户从下周三起,可要求更换另一款手机,或取回全额退款。

三星电子新加坡今天宣布,所有三星Note 7用户能要求将这款市价1168元的手机,以支票方式取回全额退款,或要求更换成价值1098元的三星Galaxy S7 Edge手机,外加250元支票。

三星在文告说,任何客户无论是通过电信服务商、电子商店、特许零售商、三星在Lazada.sg的官方店面或是三星体验店(Samsung Experience Store)购买该款手机,都能从上述两种方式取其一。

至于购有“三星优护”(Samsung Concierge)配套的Note7客户,若选择更换手机,其三星优护服务将改为从接获S7 Edge手机当天生效,选择退款的用户则可获得38元的款项。

另外,三星也将给予购买一些Note 7配件的客户全额退款,这些配件包括该款手机的一系列手机套及充电手机壳。

受影响的客户可到www.samsung.com/sg/note7exchange,选择退换手机或要求退款。三星也为所有受影响客户,提供免费运送服务,将新手机及退款支票交给他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