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销员面簿上载煽动暴力评论 监六个月

字体大小:

网络行销员在面簿上载煽动暴力评论,声称要杀死调查14岁中学生坠楼案的五名便衣警员,还称要对付国家环境局的稽查员。

被告谢淳杰(40岁)今天承认八项煽动暴力的控状,法官判他坐牢六个月。

被告在今年2月2日到5日间,在面簿贴文写道:"当人们已经忍受不了......必须亲自处理,请透露五名便衣警员身份,我们会对付他们。杀死他们。"

此外,被告在2月5日,针对与SG Yahoo链接的一则标题为"林俊辉父亲的公开信:我们无法原谅我儿子受到如此对待"的新闻,在面簿贴文发表评论,称要对付五名便衣警员,杀死他们。

涉嫌非礼的14岁中学生林俊辉今年1月在接受警方问话后,在住家坠楼身亡。验尸庭t日前研讯后做出结论,认为林俊辉自杀身亡。

除了针对坠楼案件做出评论, 被告也在今年1月4日到29日间上载多篇煽动暴力评论,要对付国家环境局的稽查员。

更甚的是,被告将一个杀猪仪式的视频放上面簿,贴文发表评论"让我们这样对付香烟头官员"。

庭上播放这个长五分钟的视频,画面显示,这只猪的头部被人用铁锤不停敲打,还被刀子刺入颈项放血,最后死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