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所学校换校长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今年底将有61所学校换校长。在教育界有超过20年掌校经验的南洋初级学院校长郭毓川(62岁)将退休,文殊中学现任校长刘俊铭(42岁)将接替他领导南洋初院。

郭毓川有26年的校长经验,曾是先驱初院的创校校长,也是今年退休校长中年资最长的。接替他职务的刘俊铭是第二届语特毕业生。

一些热门学校也将换校长,公立培群学校现任校长吕佳伦(41岁)将领导南洋小学,南洋小学校长钟蔚芬(55岁)则会到启化小学任校长。公立培群学校新任校长是林明伟,他是美廉小学(Meridian Primary)现任校长。

爱同学校将由百惠小学(Park View Pri)校长吴玲玲接管,爱同学校陈业健将调往教育部。

圣尼各拉女校校长苏惠兰也会调往教育部,目前是教育部校群督导的杨淑伶会接管圣尼各拉女校。另一名校群督导刘德荣则会接管德明政府中学。

今年共有七名校群督导或原属教育部总部的官员被调任校长。

新校长人选中,有13名从副校长升任,将首次领导学校。共有9所学校的校长将荣休,包括公教初级学院、启化小学、成康中学、达善中学等。

教育部将在12月29日举行校长委任仪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