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部:工人党市镇会未提交财务报表

字体大小:

工人党市镇理事会至今未提交经审计的2015财政年财务报表,国家发展部今早发媒体声明,表示该市镇会是唯一还没呈交报表的市镇会。

国家发展部也指出,由工人党管理的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没有及时提交财务报表,已直接影响到白沙-榜鹅市镇会。国家发展部指出,后者由于无法确认与榜鹅东区相关的工人党市镇会账目是否准确,审计师对它此次2015财政年的财务报表持“保留意见”,这是审计师针对这份报告提出的唯一意见。

根据国家发展部,另14个由人民行动党管理的市镇会财务报表则无保留意见(unqualified reports)。无保留意见的报表,反映市镇会经过独立审计后,账目处理确认遵循了会计准则和相关规定。

阿裕尼-后港市镇会和白沙-榜鹅市镇会之间有关榜鹅东区账目和文件的争议仍在延烧。两个市镇会今年8月在上诉庭上原本达成协议,工人党市镇会同意将有关榜鹅东区的所有文件交给白沙-榜鹅市镇会,以处理好去年9月大选后的交接事宜;不过,两个市镇会至今针对文件的交换仍有异议,白沙-榜鹅市镇会本月表示工人党市镇会经过两个月后仍没有提供所有相关文件,工人党市镇会则表示已完整把文件交给对方,白沙-榜鹅市镇理事于是向上诉庭提呈“紧急庭讯”申请。

国家发展部在声明中说,阿裕尼-后港市镇会8月12日曾致函要求延长提呈财务报表的期限,表示“有问题尚未解决”,须与审计师讨论处理。针对国家发展部询问市镇会需要多长时限,市镇会未予以回应。

《联合早报》尝试与阿裕尼-后港市镇会和白沙-榜鹅市镇会取得联系,两个市镇会目前还没回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