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歌台红星大奖揭晓 “小明珠”首夺最佳女歌手激动落泪

字体大小:

今晚在新达新加坡会展中心举办的“2016歌台红星大奖”颁奖礼上,皓皓再度蝉联最佳男歌手与男主持奖项,明珠姐妹的“小明珠”朱莉莉则获得最佳女歌手,她领奖时激动得泪洒当场。

由《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联办的年度盛事“2016歌台红星大奖”颁奖典礼,吸引了6000名观众到场支持。

“千变王子”皓皓则在颁奖礼艺术总监陈子谦导演的打造下,化身一只“蓝蝴蝶”作开场演出,他穿上上百盏LED灯的蝴蝶装带来《眉飞色舞》和《社会摇》的劲歌热舞,宛如蝴蝶破茧而出发光发热。

另外,UFM100.3 DJ丽梅和良泉,从电台网络直播秀《午间歌台秀》唱到登上“2016歌台红星大奖”颁奖礼。

丽梅以一首张惠妹的《好胆你就来》唱high全场,良泉则唱福建歌《有影无》,两人获得的现场掌声不输其他演唱的歌台艺人。

“20大最受欢迎艺人”今晚也同台演出,轮番唱出多首串烧歌曲。过后宣布的“10大最受欢迎艺人”,让现场掀起第一波高潮。

接下来公布的九项重量级奖项更是万众期待,其中皓皓延续去年的气势,再度蝉联最佳男主持和男歌手;女主持则由缺席的李佩芬获得,朱莉莉则首度夺下最佳女歌手后,即宣布退出明年的颁奖礼,把获奖的机会留给其他后辈。

卫生部长颜金勇是今晚颁奖礼主宾,特别嘉宾有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次长马炎庆和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兼西海岸集选区议员郑德源。其他嘉宾包括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华文媒体集团营运总编辑蔡深江、华文媒体集团商业顾问萧作鸣、《联合早报》总编辑吴新迪、《联合晚报》总编辑李慧玲和《新明日报》总编辑潘正镭等。

2016歌台红星大奖结果:

最佳男主持: 皓皓
最佳女主持: 李佩芬
最佳男歌手: 皓皓
最佳女歌手: 朱莉莉
最受欢迎台主:陈志伟
最受欢迎乐队:新蚱蜢
最受欢迎新人:王卿如
网络人气歌手:李佩芬
最佳服装:宝贝姐妹

10大最受欢迎艺人:

皓皓
郑晓慧
袁瑾
天悦
陈杰乐
朱莉莉
李宝恩
谢温
承泽
李佩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