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谣“控制塔小组”组长柳茂源今早过世

字体大小:

新谣“控制塔小组”组长柳茂源患结肠癌过世,享年55岁。他今早6时50分在家中过世,妻子和20岁的儿子陪伴在侧。

据柳茂源好友蔡忆仁透露,柳茂源两年前患上结肠癌,动手术治疗,后来癌症扩散到肝部,近期恶化,今早不幸离世。

众新谣歌手上个星期天还刚为柳茂源齐聚献唱也献爱,他们举行了一场名为“真情挚爱 源于音乐”的活动,透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为柳茂源唱歌打气,同时祈福。当时出席的有柳茂源的妻子林春莲、控制塔成员、潘盈、王邦吉、木子、黄进福、鱼尾狮小组成员、邓淑娴、郑展伦、蔡忆仁和黄桂霞夫妇等近30名亲友。

蔡忆仁说,柳茂源当时在家中看直播,深受感动,临时赶到现场与好友们见面,而他当时的身体已经很虚弱。

柳茂源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今年8月的“明天34”新谣系列演唱会,他当时与控制塔成员献唱控制塔组曲,他们是第一组登场的歌手。因为节目很长,柳茂源唱完后先回家休息,之后又回到表演现场,参与最后的大合唱,诚意满满。

蔡忆仁说:“茂源一直很支持我们的新谣演出,给予我们很多的支持和指导,我们很感谢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