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烹饪团队夺冠

(受访者提供)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烹饪国家队在烹饪奥林比克大赛(Culinary Olympics)击败其他29支国家队,夺得冷盘摆设和热食烹饪两个组别的金牌,历来第一次拿下全场总冠军。

在德国埃尔福特(Erfurt)举办的烹饪奥林比克大赛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全球厨界盛事。今年共有来自30个国家的烹饪团队参与。由六名厨师组成的新加坡烹饪国家队为了这场大赛准备了一年。在比赛的冷盘摆设组别当中,他们必须设立包括开胃菜、自助拼盘、素菜套餐、蛋糕甜点的美食展示桌。而在热食烹饪当中,团队要准备110人份的三道菜套餐。

新加坡队最终在两个组别摘金,第一次拿下奥林匹克全场总冠军。

领导团队的新加坡瑞士茂昌阁酒店(Swissotel Merchant Court)执行总厨郑添明说:“竞赛过程非常激烈,参与这么具水准的烹饪比赛也非常挑战身心,团队们都牺牲许多时间和睡眠。能够代表新加坡取得最好的成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