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Link Trust服务素质五度不达标 被罚50万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NetLink Trust公司去年在铺设和启动光纤宽带网络素质不达标,被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罚款50万元。这已是该公司在过去的三年里,第五次因为服务达不到资信媒体局的标准而被罚款。

对此,NLT发表文告说,已投入1亿5000万元铺设光缆工作,改善运作程序和提升电脑系统。

当局这次是针对NetLink Trust(简称NLT)在住宅和非住宅服务两方面开罚。

按资信局规定,所有住宅订单必须在七个工作日内完成,NLT必须在接到订单后的三个工作日内或在用户要求启动的日期。

根据资信媒体局星期四(27日)发表的文告,NLT在去年1月至今年6月期间,NLT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的每月订单只占总数的87.15%至93.19%,达不到当局至少98%的要求。

在七个工作日或在用户要求启动的日期加四个工作日内,完成的订单占总数为89.95%至94.08%。可是当局规定,公司一定要这个期限内完成所有订单。

资信局因此裁定NLT,必须缴付20万元罚款。

同前年一样,NLT不仅在住宅服务方面表现不如预期,在非住宅服务上也令人失望。

在去年1月至12月之间,NLT原本应该在接到订单后的四个星期内或在用户要求启动的日期,完成至少80%的订单。可是公司每月只完成29.28%至82.68%的订单。

当局的另一项要求是要NLT在八个星期内,或在用户要求启动的日期后的四个星期内,完成所有订单,但公司每月只完成45.06%至90.72%的订单。

因此当局针对这方面的不足,罚款公司3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