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

新版MacBook Pro有13英寸和15英寸两个屏幕尺寸,都融入Touch ID指纹辨识技术。(苹果提供照片)
新版MacBook Pro有13英寸和15英寸两个屏幕尺寸,都融入Touch ID指纹辨识技术。(苹果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苹果发布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最大的特点是一个内置于键盘的玻璃面触控条Touch Bar,让用户能根据所开启的应用更快速地进行各种操控。

苹果在本周推出旗下首款笔记本PowerBook的25周年举办发布会,新版MacBook Pro是近年来苹果对笔记本进行的最大改动,而在键盘融入OLED屏幕的Touch Bar也开创市场先河。

这个Touch Bar取代了以往键盘最上方的功能(Function)键,它会根据用户当前操作自动显示相关的按键选项,如音量和亮度调整、表情符号和文本输入预测等。

新版MacBook Pro有13英寸和15英寸两个屏幕尺寸,前者只有14.9毫米薄,1.37公斤的重量比上一代轻了226公克,后者也“缩水”了超过两成,都融入Touch ID指纹辨识技术。

除了更轻薄机身和强化的处理器和显示功能,MacBook Pro原本已灵动的触控板也显著加大,让用户有更多空间施展触控手势和点按操作。

融入Touch Bar的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未来两到三个星期在本地上市,前者售价$2588起,后者售价$3388起。而不含Touch Bar的13英寸新版MacBook Pro今天起发售,售价$2188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