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疗器材BD获颁“卓越进步伙伴奖”

字体大小:

美国医疗器材公司贝克顿迪金森(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简称BD)获颁2015年“卓越进步伙伴奖”。这是我国政府颁给企业的最高荣誉,以表彰它们对我国经济和社会所作出的贡献。

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今天为公司颁奖时说,BD1987年起在我国设置业务,这些年来随着新加坡逐渐增长与高端化的经济,深化了公司在我国的投资和合作,

他指出,BD现今在本地雇有约1400名员工,业务涵盖研究和开发、制造、商业和人力资源等。

他说,就公司研究和开发部门而言,BD于2014年在大士开设的研究中心将公司各项研发业务整合并且集中于一地,助公司发挥研发与制造地点相邻的优势。

他说:“新加坡是亚洲唯一一个集合所需辨识、产品开发、制造与分发能力为一地的国家。这帮助BD迅速将新产品推出市场。”

另外,尚达曼说,BD也为本地劳动队伍作出贡献,包括展开计划,培养更多相关人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