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银行推出Siri和iMessage转账服务

字体大小:

电子转账交易越来越便利,使用苹果iPhone的华侨银行(OCBC)客户,即日起可通过语音控制系统Siri和即时通讯服务iMessage进行电子转账。

华侨银行是亚太区首家启动这类通过Siri和iMessage进行电子转账的银行。

使用iPhone的华侨银行客户可“请”Siri帮忙进行电子转账。(图/华侨银行)

客户只需“告诉”Siri付款的对象和金额,就能启动“OCBC Pay Anyone”服务转账。

此外,客户在使用iMessage与亲友聊天时,中途也可以启动“OCBC Pay Anyone”服务,在同一个界面上进行转账,无需打开另一个应用。

客户必须确保手机的操作系统是iOS10,并且载有最新的华侨银行手机银行(mobile banking)应用,才能使用上述电子转账服务。

华侨银行在文告中说,透过Siri和iMessage进行的电子转账交易完全安全,因为客户必须使用他们手机银行的登录信息进行验证。

新技术由华侨银行内部的电子企业和集团客户体验团队开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