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上诉庭:阿裕尼—后港市镇会下周须向白沙—榜鹅市镇会递交文件

字体大小:

最高法院上诉庭星期五下令阿裕尼—后港市镇会最迟在11月4日,把与榜鹅东区有关的文件转交白沙—榜鹅市镇会。然而,如果白沙—榜鹅市镇会在执行职务之外,要公开这些文件或用做其他用途就必须先得到法庭的许可。

阿裕尼—后港市镇会与白沙—榜鹅市镇会为了榜鹅东区的文件,已三次诉诸最高法院上诉庭。

最高法院上诉庭在星期一聆听双方陈词后,表明需要数日斟酌。由大法官梅达顺、赵锡燊法官和潘文龙法官组成的三司,星期五临时通知阿裕尼—后港市镇会、白沙—榜鹅市镇会和建屋发展局的代表律师,法庭在下午2时左右发表裁决。

最高法院上诉庭发出判词,限阿裕尼—后港市镇会最迟在11月4日把白沙—榜鹅市镇会要求与榜鹅东区有关的文件转交,但也给白沙—榜鹅市镇会设下条件,就是文件若用于执行职务以外的用途就得事前获得法庭的批准。

工人党所管理的榜鹅东区随着该党在去年大选中失守后,已被并入人民行动党管理的白沙—榜鹅市镇会。阿裕尼—后港市镇会担心部分文件公开可能涉及隐私问题而没有发放所有文件,两个市镇会的相关账目审计问题因此陷入胶着状态,白沙—榜鹅市镇会于是要求上诉庭给予指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