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马士区基层为有需要家庭涂上色彩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家住租赁组屋的居民大多是孤寡老人和低收入者,平时难以靠一己之力改善生活环境。

为顾及这些家庭的需求,拉丁马士区基层组织联手多个合作伙伴,为超过30户有需要家庭义务粉刷墙壁。

拉丁马士区议员陈振泉今早在这个名为“七彩献爱心”的活动上受访时指出,拉丁马士区算是个“老龄区”,区内也有不少租赁组屋,但这些单位均有三四十年的屋龄,墙壁早已变得陈旧斑驳。

陈振泉也是人力部兼总理公署政务部长。他说:“基层组织这次特别选择可防蚊子、蜘蛛和蚂蚁的特效油漆,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的同时,也有防蚊效果,可以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

约250位义工今天率先在惹兰红山第105座和106座,为30多户家庭粉刷墙壁。据了解,这些单位都是由基层组织推荐加入这个活动。

拉丁马士区基层计划在接下来两年内,把这个义务活动推广至区内200多户住在租赁组屋的家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