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局推出一万多个组屋单位供申购

建屋局今早推出的一个预购组屋项目Waterway Sunrise I(图/建屋局)
建屋局今早推出的一个预购组屋项目Waterway Sunrise I(图/建屋局)

字体大小:

建屋发展局展开今年第四轮的组屋销售活动,推出约5110个预购组屋单位以及5008个全岛各区的剩余单位供买家选购。
建屋局今早推出的九个预购组屋项目分别坐落于勿洛、大巴窑(比达达利)、加冷/黄埔及榜鹅,房型包括二房式灵活、三房式、四房式、五房式及三代同堂单位。
若算上今年首三轮的预购组屋销售活动,以及5月推出的5170个剩余组屋单位及今早推出的超过1万个预购及剩余组屋单位,建屋局今年已推出2万8069个组屋单位供买家申请。
在今年第四轮的预购组屋销售活动推出的项目中,榜鹅、勿洛及大巴窑这三个市镇都有推出二房式灵活组屋单位供买家申请。
若纳入所有可申请的津贴,榜鹅新预购项目的二房式灵活组屋单位售价从4000元起起跳,勿洛新预购项目的二房式灵活组屋单位售价从9万5000元起跳。
另一方面,榜鹅是这次的预购组屋销售活动中唯一推出三代同堂单位供申请的市镇。若纳入可供申请的津贴后,该房型的价格从33万8000元起跳。
三个成熟组屋市镇这次都有推出三房式和四房式组屋单位供选购。若纳入可供申请的津贴,加冷/黄埔一带的四房式售价从48万2000元起跳,是三个成熟市镇推出的四房式组屋单位当中,售价最高的。
本轮组屋销售活动将在下星期一(28日)截止,有意申购者可到建屋局网站了解详情。
另外,建屋局也将在明年2月于金文泰、榜鹅、淡滨尼及兀兰推出约4100个单位供买家申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