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湖花园更多发展细节出炉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裕廊湖东花园和中花园的设计发展方案出炉,国家公园局今天起举办展览,针对获选方案征求公众意见。

获选设计方案由刘与胡建筑师私人有限公司(Liu & Wo Architects Pte Ltd)提出,发展项目专注于四大方面: 热带园艺与园林艺术、大自然与可持续性、社群及科学。

例如,裕廊湖中花园将具有充满热带园林特色的花园,展现热带植物仅有的特色。园内也将融入水的元素,打造水景园地、三米高的人造瀑布等。

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今早在裕廊区域图书馆旁举办的公共展览上,分享有关裕廊湖花园的发展细节,并鼓励居民积极针对设计方案提供反馈。他在致词中也强调,当局将在保留国人熟悉的多个裕华园景点的基础上,为园内注入新生,建造更多连道和桥,方便人们游花园。

当局即日起至明年2月,将陆续在全岛多个地点举办巡展,广泛收集国人对裕廊湖花园的发展意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