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安理工学院与科技业伙伴合作创造智能学习空间

字体大小:

义安理工学院未来将采用面部识别感应器辨别出哪些学生出席了哪堂课,感应器还能透过面部表情辨别出到学生上课时的喜怒哀乐。如此一来,讲师们不但能更有效地监督个别学生的课堂出席率,还能借此更了解学生对哪些教学形式或内容感兴趣,从而规划出更生动的课堂内容加强学生的学习效率。

义安理工学院今午与七家科技业者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引进各种科技来提升应用学习体验。从明年4月起,约1000名义安理工学院资讯科技学院学生将有机会在该学院与科技业者联手建造的智能学习空间(Smart Learning Spaces)上课。

上述的面部识别器(Facial Recognition Sensor)软体就是该校智能学习空间引进的新科技产品之一。

此外,智能学习空间内将设有工作空间让学生与最新的科技接轨,鼓励学生为现实中的问题制定出解决方案。

该空间也将设立保安运作中心(Security Operations Centre),让学生有机会更了解现今的网络安全课题,例如系统被骇客侵入时,应该如何处理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