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微电影《爸爸的表情》获六项广告大奖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微电影《爸爸的表情》在今晚举行的新加坡创意圈广告奖中获得六项大奖。

导演彭文淳凭借此片获颁新加坡创意圈广告奖(Creative Circle Awards)年度导演奖;制片人李汉庭则获得年度制片人奖。本地制作公司Smallshop也凭借《爸爸的表情》获得电影电视类别的两金两银:艺术设计(金奖)、摄影(金奖)、执导(银奖)和选角(银奖)。其中,执导和选角两个类别中,金奖从缺。

为配合今年改版,《联合早报》邀请知名导演彭文淳操刀。长约11分钟的《爸爸的表情》由Smallshop制作,于10月10日于星和视界都会台和《联合早报》等平台同步首播。微电影播出后收获好评,受访观众多表示深受感动。

剧情讲述一名年轻女摄影师与父亲相处的故事。剧中沉默寡言的父亲独自抚养女儿,但在女儿记忆中,两人交流不多。直到多年以后,她才发现父亲的内心和精神世界饱满而丰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